团子君

是个卡哇伊的团子

记一部番

心情有些郁闷,远处的猫在疯狂的叫(›´ω`‹ )还在打架,心累(°ㅂ° ╬)
自己好不容易追的国漫最近看来也要不行了( ̄へ ̄)难受(~_~;)
觉得蛮惨的,本来第一季真的蛮吸引人的,虽然我是冲着cp去看的,但故事什么的也还算好啦,当时还真是挺疯狂的,一直在重复看,看各种饭制品。现在想想还真是可笑ヽ(  ̄д ̄;)ノ如今怎么就发展到这个地步了
人的热情总是来得快,去得也快。没有好的想法、好的剧情,又怎么能吸引得了人呢(゚Д゚)ノ
本来我还是希望能够一直追下去的,毕竟官方都说了“至少会有十季”这样的话吧。我是真的很希望自己能够见证它故事的完结,但第二季真的让我失望。看的时候都是边拉进度条边看的,就挑自己感兴趣的地方仔细看,其它什么的略过就好了,剧情实在是太水了!有的时候,真的会有一种不耐烦的感觉。
其实第二季刚出的时候我就真想和官方说了,其实不用赶着每周都播出的,其实他们可以慢慢来的,比起固定的每周播出,我更希望严谨而又有趣的剧情,而不是无聊的水一大堆废话这种的(;一_一)
好希望这只是暂时的,结局如何┐(‘~`;)┌有点不想知道了呢ㄟ(▔,▔)ㄏ
(哇>o

评论